みかん🍊

=橘

“……对于以上全部罪名,你有任何要否认的内容吗,砂金。”

“没有异议,翡翠女士。”

/

“……”

看向我。

/

“被发现会怎么样,级长大人要关我禁闭吗,不如再包庇我一下吧?”

“斯莱特林扣十分,还有,你现在还欠着上次的一万字检讨。” 

/

“没有选择题你就不会写了是吧?”

“哎呀,给我一个骰子和一份选择题,我保证连同谐之主全家都给你骰出来。”

/

“有这道咒语,我们就不能互相背叛,我们也不会再分开,这难道不是我在对你宣誓忠诚吗?维里塔斯,同样向我交付你的真心吧,以血盟的名义起誓……”

“他们曾在年少时立下血盟,彼此不可伤害,凡企图伤害对方,痛苦必将成倍加诸己身,而血盟非死不会破灭,他们往后的人生,都将死死纠缠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@在因之鸽_  鸽酱HP趴的配图🥺大家都去看

努力给xql的hp完整的一生.jpg


评论(2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